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为切实增强全局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和信息安全防护水平,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交通大讲堂暨保密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办保密科(市国家保密局)朱越科长进行授课辅导,讲解保密基本知识,介绍保密工作形势,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就日常工作中保密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保密法》、《保密十不准》等保密工作制度,逐一进行了解读,还就计算机及网络、智能手机的泄密隐患和窃密手段进行了现场演示。

保密工作是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安全有效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工作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内部教育,定期研究分析本部门保密工作形势,重点查找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要切实做好定密工作,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制度。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港口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港口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