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我市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交通系统广大干部积极应对发展环境、改革任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牢牢把握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这一工作主线;坚持完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港口输运体系、运输服务保障体系和现代化行业治理体系;在政治能力、服务发展、改革创新、规范提升、作风能力、党的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将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分别为抢抓重大项目建设,着力畅通经济循环通道;发展陆港多式联运,着力推进以港兴市战略;扩大运输服务优质供给,着力促进道路运输多元化品质化发展;精准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着力提升行业依法治理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高交通政务服务水平;强化创新引领,着力培育行业发展新功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着力保障行业安全稳定;突出党建引领,着力凝聚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港口安全生产专项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