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政府服务效率和质量。2月21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局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马龙飞同志莅临本次会议。

会上解读了《盘锦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方案》;审批、监督、执法、服务代表分别就做好我市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马龙飞书记就营商环境监督提出了工作要求;王宁局长从国家、省及助力经济发展方面解析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形势,并下一步如何做好营商环境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对于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没有局外人,都是当事人。二要加强投诉、举报线索的研究反馈工作。局纪检部门要从信访事项中发现问题线索,要从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中改善我们的营商环境;从人民群众的反映倒查、反思我们的工作部署,进而加强营商环境。三是要对涉营商环境的案件、事件零容忍。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市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分会场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六楼会议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号楼(原驾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盘锦港引航站设腾讯视频会议室。

信息来源:综合运政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开展“以柔代刚 服务营商”专题培训
下一篇: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