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进一步加严港内贸船舶作业疫情防控措施会议

近日,国内多省出现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形势,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于2022年3月18日下午,组织全市港口企业就内贸船舶作业疫情防控措施提级管控相关事宜召开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应宝宏主持,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等港口企业参会。

会议要求,即日起盘锦市域海港口岸的内贸船舶要求实施提级管控,参照外贸船舶相关防控标准落实防控措施。为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港口企业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立即组织制定国内航行船舶严防疫情输入防控方案及相关实施细则,并做好宣贯,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防控方案及细则的制定,要体现出靠泊前研判、码头泊位区域封闭、登船人员集中管控及防护用品佩戴、消杀管理、防护垃圾及生活垃圾处置等方面,内容要符合实际、覆盖作业全过程不留死角,确保措施有效可行。

会议期间,对加强港口生产保障以及加强监督检查等方方面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港口物流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信息来源: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召开道路货物运输重点领域安全管理落实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