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盘锦5G智慧快速公交系统(BRT)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辽宁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辽发改投资【2015】897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盘锦5G智慧快速公交系统(BRT)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单位为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拟建地点选取向海大道作为快速公交走廊,北起盘锦火车站,南至玉带明珠小区,全长57.7公里。

项目主要建设包括BRT站台、停车场和充电桩配套设施建设,站台段道路拓宽和附属设施迁移,站台内运营设备及智慧交通系统购置和集成,BRT走廊沿线公交专用车道、自行车道、人行道等改造工程及BRT车辆购置等。

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

项目总投资为56158.61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附近可能受到拟建项目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及对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

主要征求主要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的建设态度(包括:您对拟建项目是否支持,您认为项目建设对生产生活的影响等),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影响问题、项目单位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它相关诉求。

三、公示周期及说明

1.公示期为10天。

2.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受委托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3.公众对拟建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提出。

4.公示结束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将派遣工作人员采取现场走访、入户调查、问卷调查以及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盘锦德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盘锦市大洼区田家街道总部生态城·总部花园A5-11-2

联系人:李兆宝

电话:17640594768

E-mail:panjindeshun@163.com

2022年4月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召开调整巡游出租汽车运价听证会
下一篇: 关于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和建议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