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高质量全员核酸检测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结合全民核酸检测任务,于5月8日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与居住地所在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录入居民信息,协助完成扫码,对年老体弱的居民提供主动服务,维持核酸检测期间秩序。从早7:00至下午4:00,志愿者们全程坚守岗位,围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重点,走在前、作表率,积极争当防疫工作的信息员、服务员、安全员、宣传员,及时圆满地完成了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局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带队,准备4台核酸检测运送样本车辆,做好集结待命执行转运任务。

整个活动中,广大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扛起责任,闻令而动、快速响应,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上高高飘扬,在基层服务第一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便民核酸采样点事项通告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部门“特时特事特办”便民助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