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约谈违法运输企业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安全监管,加强运输企业监督管理,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存在违法行为的2家危货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根据衢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金华市公安交警部门抄告函,执法人员约谈了辽宁佳鑫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盘锦惠泽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一是通报了企业所属车辆存在的交通违法情况,传达了关于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的工作要求;二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全面自检自查,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隐患;三是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管理,严格监控车辆行驶情况。

通过约谈,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危货运输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保障企业安全运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工作
下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召开道路货物运输重点领域安全管理落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