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宣誓活动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七一”来临之际,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新党员共计38人来到红海滩廊道,开展党员宣誓党日活动。

6月17日上午,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干部整齐的站在红海滩廊桥爱梦党旗前,庄严的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回荡在红海滩上空,胸前的党徽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宣誓后,大家来到红海滩“百鸟翔滩”,五颗五角星在鲜红的海滩中闪耀,使大家沉浸在美好家园的建设中。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让党员在思想上有归属感、行动上有自觉意识。同时,点燃广大党员干部奋进的希望,在鲜红的党旗映照下,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