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盘锦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的公示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盘锦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盘锦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盘锦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盘锦市青年联合会开展了2017年度“盘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按照《关于申报2017年度“盘锦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要求的申报条件和程序,结合名额分配,经局党委会议审议通过,推荐市公路管理处组织人事科科长、团委书记林小几为申报人选。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3日—4月10日,公示期间,如认为其存在不符合“盘锦青年五四奖章”人选标准的问题,请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市交通局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27-2822698、0427-2813782(传真) 
                    
                                                           共青团盘锦市交通局委员会    
                                                                2018年4月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示
下一篇: 关于《盘锦市创建绿色交通城市项目启动资金拨付方案》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