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交字〔2018〕206号 盘锦市交通局关于成立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899

(此件公开发布)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加强对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全面推进改造工作,结合我局实际,成立盘锦市交通局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王  宁   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秦德林   副局长
成  员:张显林   副调研员
牛春阳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宋  军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孙维彬   局办公室主任
董金文   局规划建设科科长
肖  彬   局综合运政科科长
黄殿友   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
王丽萍   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运输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由牛春阳兼任,负责统筹协调推进改造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对各县区、经济区改造工作进行指导,协调解决改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2、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定期对各县区、经济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3、定期组织各县区、经济区及其他相关部门召开调度会;
4、每月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并形成报告上报市政府;
5、承办领导小组交代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两个职能组:
1、线路改造组
组  长:王丽萍
副组长:李殿刚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开展线网规划修订,牵头编制《盘锦市公交客运服务质量考核办法》,配合财政等部门开展《盘锦市客运公交服务成本规制方案》编制;负责指导县区、经济区做好线路整合及价格评估工作,做好改造后线路开通及许可等工作;负责协调解决线路改造过程中的其他问题。
2、场站建设组
组  长:黄殿友
副组长:赵  彤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镇级客运公交中转站、村级综合服务站、农村候车亭的设计;负责指导各县区、经济区进行项目选址及建设;负责对各县区、经济区建设项目进行项目审查、过程监督及项目验收工作;负责对上争取补贴资金和政策支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