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学习《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各项禁令,坚守纪律底线,近日,盘锦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守纪守法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通过强化廉政法规学习教育,提高自身的廉洁意识,使党规党纪成为每位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扎实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通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加大问责追究力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促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稳定综合整治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公路管理处召开盘山县2019年农村公路设计方案审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