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调度推进会

8月19日,盘锦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领导小组召开ETC安装工作推进会议,调度各县区、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前期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全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按时完成。各县区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各中省直有关企业和各银行盘锦分行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宁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一周安装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区政府、市国资委、市直机关综合事务管理中心、高速运营公司盘锦分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华锦集团、长城钻探公司、辽河石化公司等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力争全省上游;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对 ETC 发行工作要开展全方位督导和现场跟踪报道;各县区、各银行和高速公路盘锦分公司要继续联合新闻媒体走进社区、乡镇等区域,持续开展宣传专题活动,努力形成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各县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周密细化工作,每周对辖区工作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建立通报机制和与各大银行沟通协调机制,无缝对接街道、社区、乡镇、村屯,提高工作质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一段时间 ETC 安装工作的重要性,是对一个部门、一个单位和一个企业工作作风、工作水平和组织能力的检验,是一项试金石,要切实抓好抓实。二提高思想认识,此项工作已成为省与省之间、市与市之间、县区之间、银行之间你追我赶的重要工作任务。目前仍存在运行机制不顺畅、措施方法不精准、认识力度层层递减等问题,要切实找准问题,及时整改。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社会私家车辆将成为下步工作的重点,各县区、各单位、各发行方必须通过多种宣传形式,确保社会公众“看得到、听得懂、信得过、能理解、愿支持”,直至形成全体市民自发、踊跃安装ETC的工作态势。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不同县区、不同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要坚持周通报、周排名,加快推进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木质渔船修造质量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盘锦港引航站安全生产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