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月28日以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点对点运输服务工作,全局各县处级领导和部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请战,轮流值守在战“疫”第一线。

3月6日至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玉梅一行先后到沈阳桃仙和大连周水子机场战“疫”一线,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了入盘人员点对点运输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处,姚玉梅副局长都详细询问、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的担当和坚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反复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不可放松自身防护,要安排好轮休,调整好作息时间。

盘锦路政执法队队长魏丰和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夏杰作为带队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组运行情况并一致表示此次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将团结带领小组成员不畏艰难,恪尽职守,坚决完成局党组交办的艰巨任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疫情防控 禁毒同行
下一篇: 党旗变战旗,高高飘扬在国省干线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