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深入职培机构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近日,为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驾管部门按照《关于印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直管职培机构盘锦和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职业学校,进行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中,检查组听取了培训学校有序恢复培训工作的介绍。现场对培训学校复工复产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整改意见,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在“两会”召开前开展“两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活动、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活动),保证培训工作逐步、有序复工复产。二是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盘锦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疫工作预案》的要求,做到防疫工作“四到位”(即防疫组织制度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控制培训班学员数量和流量,减少人员聚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为复工复产提供稳定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和车辆专项调研工作
下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袁广勤副厅长一行到盘锦港10万吨级航道工程现场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