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助力盘锦市精准扶贫工作,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十三五期间建设“精准扶贫路”项目共计26项:其中大洼县新建黑色路面工程4处/3公里、改建黑色路面工程1处/2.2公里;盘山县新建黑色路面工程18处/24.9公里、改建黑色路面工程2项/5.3公里、新建桥梁工程1项/10延米。

“想要富、先修路”,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动脉。“精准扶贫路”项目对道路、桥梁进行改造、新建,进一步打通断头路,最终实现通村连屯目标,使全市形成城乡一体化交通网:一是为实现公交城乡一体化夯实基础,大大便于百姓出行;二是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提高村民安居乐业幸福感;三是改善农村耕种出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

修的是扶贫路、畅心路、致富路,更是良心路。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精准扶贫路”建设项目外观质量和计划执行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并指派专人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指导,对病害公路进行了整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相关领导到我市公交停车场进行调研
下一篇: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对盘锦市普通公路工程建设养护项目开展2020年综合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