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保市场主体”专项调研

为保市场主体,支撑就业保障民生,为经济稳步复苏提供持续动能,我局制定印发了《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保市场主体”专项调研工作方案》,组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各大队围绕道路运输、港口水运两大行业开展调研。

一是精细确保调研工作全覆盖。该局调研工作按照省厅要求,设计了调查问卷,并采取书面调研、实地调研、网上调研、第三方调研、座谈论证多种调研方式。

二是切实保证调研工作有重心。在道路运输行业中,积极争取上级帮扶资金,推动行业政策落实。在航运水路运输行业中,按照最新的港口收费计费办法进行收费并公示,降低货物港务费、港口设施保安费

三是积极发现行业存在新问题。在调研中发现客运公交行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宣传力度及帮扶力度有待提高。

该局将调研作为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建设的有效载体,深入了解市场主体在生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广泛倾听广大市场主体的呼声和诉求,确保国家和我省出台的各项相关政策措施广泛知晓、全面落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保市场主体”货运行业专项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