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孕妇高速车祸遇险 交通执法全力相救

近日,在京哈高速辽河大桥K599处,一辆车牌号为辽LGZ151小轿车因操作不当发生事故,情况非常危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起事故,见此情形,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事故人员撤离至安全地带,并在后方摆放交通锥警示后方车辆。

经询问得知,车内人员受伤最严重的是一位孕妇,脸色苍白,看上去十分痛苦并开始出现腹痛现象。而此时120救护车因交通堵塞不能及时赶到现场。不容迟疑,执法人员立即用执法车将孕妇紧急送往临近医院。

时间就是生命,容不得片刻耽搁!执法车闪耀警灯、拉响警报,一场生命的救护紧急上演。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将孕妇送达医院,为病人的医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医生对孕妇家属说:“幸亏送来的及时,否则孕妇母子两人都有生命危险。”家属含泪向交通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并拿出一叠现金,被婉言谢绝,执法人员表示:“为人民服务,急群众之所急是我们应该做的。”
    温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高速公路车流密度大,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请务必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同时要注意观察周围车辆情况;发生事故时牢记“车靠边,人撤离,速报警”为救援争取更多的时间。

信息来源:高速公路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职工家”APP平台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部署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推进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