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我局积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充分利用宣传栏、LED等宣传阵地张贴宪法公益海报,普及宪法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扎实开展,取得成效。通过组织人员,组建普法宣传小队,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农村,通过发放宪法宣传小册子、传播民法典精神,积极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激发群众学法普法的热情,让宪法真正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宣传面广,群众反响热烈,在全市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综合运政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港吞吐量突破5000万吨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行政执法现场模拟办案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