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安委会考核组检查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省安委会开展2020年度市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工作安排,12月17日下午,省安委会第十三督查考核组一行6人来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2020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组听取了我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报告。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分标准》,详细检查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和见证材料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组现场检查了交通行业的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盘锦辽河油田大力集团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重点检查企业主任责落实、企业各项安全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我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以及企业的安全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整改考核组发现的问题,加强行业监管、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冷链运输防疫督查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严把船厂坞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