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曲向进一行七人来盘调研

4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曲向进一行七人来盘调研全市平安交通高质量发展试点及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事中事后监管交通强国试点建设情况。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峥详细汇报了试点总体推进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及下步安排,并介绍了智能监管平台主要功能,同时汇报了未来5G路建设基本情况。

省厅相关领导对盘锦市试点建设情况及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盘锦市智能监管综合执法体系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就下步工作与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盘锦市巩固试点建设成果,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保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切实保障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长远发展。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宁,副局长许斌、张坤桥等八人陪同调研并交流经验。

信息来源: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4月15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4月1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