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生命安全对每一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而安全生产一向是我们交通运输行业最为关注的问题。7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集中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宣传片。

参加观看此次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片的有市交通运输局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人员,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人员。

随着如今时代高速的发展,提高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我局时时刻刻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把树立安全至上发展理念宣传到每名职工,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转化为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责任的自觉行动,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1年养护作业监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