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治超大队盘山超限检测站对站区进行全面消杀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治超大队高度重视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市局及市队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近日,治超大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严格外来人员管理 、加强机关服务人员管理、加强办公环境管理、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六个方面加强疫情防控落实。会后,治超大队积极协调盘锦市救援协会成员单位,开展对盘山超限站公共区域、重点场所、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队员按照专业人员的指导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办公楼、便民服务大厅、食堂进行严格消杀,并在站内LED屏滚动播出“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字样宣传标语,提示工作人员及大车车主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消杀工作,对重点区域开展消毒消杀,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环境,守好健康防线,营造主动防疫、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源头治超治限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展渔船检验工作 提升检验服务质量
下一篇: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