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活动

近日,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活动。

一是以辽宁拉票贿选案为警示教育内容,要求党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内选举制度;二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遵照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

通过学习,大队党支部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下一篇: 驾培执法大队积极创建“星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