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台安县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班车更新申请的公示

公  示

 

 

兹有台安县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班车更新申请,现公示内容如下:

台安县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台安韭菜苔至盘锦市际线路车辆辽CA6958,台安高力房至盘锦市际线路车辆辽CA6955、辽CA6930,均为17+1+1座小型中级客车,拟申请更新为26+1座中型中级客车。

本公示期为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18日,面向相关企业征求意见,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交通运输局联系邮箱反馈。反馈意见要客观,理由要充分,企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联 系 人:吕思南

联系电话:15842715535

联系邮箱:pjygckgk@163.com

特此公示。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1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盘锦福达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提交申请变更客运班线主要经由申请的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长途汽车客运公司变更客运班线主要经由申请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