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奈曼旗通兴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拟开通大沁他拉至盘锦省际客运班线运营的申请

 

 

 

奈曼旗通兴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拟申请开通大沁他拉至盘锦客运班线运营事宜,具体情况如下:

大沁他拉至盘锦客运班线:(起点地)大沁他拉;(讫点地)盘锦;中途停靠地客运站点:无;运营里程:285公里;日发班次下限:1/2班;拟投放车辆及要求:大型高一级客车1辆;途径路线:G111大沁他拉至道力歹、沙日浩来、青龙山、于寺镇、阜新、盘锦。

以上面向相关经营者征求意见,有意见反馈书面意见,无意见的在公示单上签署无意见,企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请于2021年1031日前反馈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客运公交执法大队邮箱。

 

 

联系人:吕思南

联系电话:15842715535

联系邮箱:pjygckgk@163.com

特此公示。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客运公交执法大队

2022年1027

信息来源:综合运政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考核、补换证业务办事窗口迁址公告
下一篇: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考核”网上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