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火红的五月,是春耕的季节,也是交通工程全面开展的特殊时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大队本着靠前监督,文明执法的理念,为了更好的完成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党建结合业务实际,于5月15日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专题研讨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智慧力量,为今年党建+业务打下坚实基础,指明了方向。通过研讨,与会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一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发展思路更加明确,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提高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执法跃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主动干,认真做遇到问题不逃避,主动直面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将继续以坚持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长远固本之举,以基层党建“强基固本”行动为重点,以“基层党建规范为”抓手,以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在责任上抓落实,在活动上增实效,在创新上求突破,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服务中心,为促进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执法大队党支部 进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