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抗战胜利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抗战胜利日来临之际,9月1日,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了“抗战胜利日”主题党日活动,该大队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甲午战争田庄台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甲午战争田庄台遗址是甲午中日战争日寇侵华、荼毒中国人民的见证,该大队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沉重的心情参观了中日甲午末战殉国将士墓纪念牌坊、将士雕像、清军阵亡将士墓、纪念浮雕和墓园展馆,感受到了战争的惨烈和悲壮,愈发激起了心中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执法大队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加深了对中日甲午战争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心间,把担当和实干放在首位,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部门打造党建品牌矩阵赋能执法红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