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宁省包车客运管理工作规范》出台

为进一步规范包车客运管理,促进包车客运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企业员工通勤和广大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助推交通强省建设,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辽宁省包车客运管理工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

《规范》共六方面25项,包括依法实施许可管理、依法规范备案管理、严格规范业务办理、加强客运标志牌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市场协同监管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包车客运许可办理流程、相关事项的变更、分公司备案程序,对增加车辆、转籍或过户、报停、退出市场、补(换)发证件、年度审验等业务办理事项进行了全面规范,对包车标志牌样式、使用、核发等内容进行细化说明,一并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强化市场协同监管提出具体要求。

《规范》是进一步做好包车客运管理工作的实操手册,是规范行政审批和有效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打造最美营商环境亦具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 做好分层分类社会救助工作的...
下一篇: 思想旗帜引领方向 实干笃行开创新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