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开展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30多名执法人员参观大洼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五楼警示厅,现场观看省、市纪委监委、大洼区纪委监委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四楼党史馆,参观了中共党史长廊和大洼区党史馆,追寻红色足迹。在三楼多功能廉政文化展厅学习了古今27位勤廉人物故事和古今文人政客的廉思廉语,并观看了两部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交通运输执法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岗位,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 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执法大队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