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2023年度全省港航统计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11月29-30日,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线上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省港航统计工作布置会,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港口航运部、各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传达了交通运输部统计业务交流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要不断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能力与水平的新要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统计工作重点任务:一是要全面贯彻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有关统计工作要求;二是要继续筑牢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三是要持续打造高质量统计服务体系。

会上,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就《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企业一套表统计调查制度》、《交通运输部门统计调查制度》、《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调查制度》等统计调查制度的内容、审核要点和软件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按时完成2023年统计年报上报工作。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辽宁省多式联运发展专业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