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三送三助”关爱货车司机群体

1月11日,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与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三送三助”(送教育、助提升,送安全、助平安,送温暖、助民生)活动,为货运行业从业者送上3个“大礼包”。暖“新”聚力,暖心护航,增强货运行业“红色引擎”驱动力。

“精神礼包”: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培训,组织货运企业负责人、司机党员集中听讲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建知识等内容作为教育内容,传送到司机党员的心坎里,把党的声音传播到货运行业从业者之中,形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效果。“安全礼包”:利用“司机之家”组织路过司机和本市货运从业人员开展喜闻乐见的安全运输知识有奖互动活动,编印500本《安全运输实用知识口袋书》,作为“押车之宝”送给从业人员,让安全知识一路同行,互动现场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普及安全运输知识,每一位参与都获得了实用的安全礼品。“暖心礼包”:根据冬季运输的特点,党委联合市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专门订制了20套冬季防寒服,送给司机党员代表。活动当天,共向货运企业和从业者代表发放纸抽 500包、便携充电线 50个、保温杯 50个、毛线帽50个、棉手套50副,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娘家”温暖。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启动“红色引擎” 跑出盘锦新形象 ——盘锦市成立出租汽车行业党委...
下一篇: 把好货运行业党建“方向盘”——盘锦市成立道路货运行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