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期间 工作部署会议

农历“春节”将至,为确保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2月7日上午,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彤同志主持召开,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盘锦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遵规守纪,确保廉洁过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保持警惕,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各项要求,严守单位各项工作纪律,切实将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部门要从严从细,守牢安全底线。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带班领导及值班同志要落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要保证“在岗位、在状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接听值班电话,不得擅离职守,不得进行与值班无关的工作或活动。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标准工作要求,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兜紧、兜牢民生底线,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十二分努力、拿出十二分状态,为全市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做好交通运输保障。

信息来源:市局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下一篇: 万水千山 情深意长——循着习近平总书记春节足迹感受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