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535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领域短板,抓好《盘锦市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落实,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统筹、规划、协调、指导作用,全力推进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

按照“试点先行、平稳推进”的原则,在大洼区完成25条线路51台车辆整合改造工作的基础上,盘山县大力推进2家企业16条线路191台车辆的改造工作。10条线路101台车辆的经营者自愿申请放弃经营,与盘山县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签订了交车补偿协议,兴隆台区已制定完成改造方案,做好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

全市规划了镇级客运中转站13个(改造4个、新建9个)、村级服务站10个、候车亭697个。目前,改造完成了镇级客运中转站4个,建设完成镇级客运中转站1个、村级服务站1个、农村候车亭558个,其他站亭正在推进中。

在下步重点工作中,该局将指导盘山县完成剩余33台车辆的改造工作及兴隆台区和双台子区的收购整合工作,协调指导大洼区完成辽东湾新区移交的坤驰客运公司25台车辆改造工作;推进3个镇级客运中转站、2个村级服务站、139个候车亭建设工作,指导公交企业做好客运公交化改造线路的运营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