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委书记寄语盘锦青年: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做推动经济社...

市委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对各行各业青年倍加关怀,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对我市青年殷殷寄语、对青年工作提出要求。

日前,华锦集团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团市委,向市委领导书面汇报了华锦集团青年在集团党委、团市委领导下,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和石化产业发展,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新创造、担当奋斗,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的相关情况。

“全国青年文明号”——华锦集团乙烯分公司聚乙烯一车间总控岗

5月3日,市委书记对华锦集团团员青年的贡献给予肯定,对我市青年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华锦集团青年围绕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建设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始终坚守和奋战在生产生活一线,以过硬的岗位技能和创新成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青年突击队的抗疫行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盘锦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强调,盘锦已经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青年一代正当其时。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心系祖国、情系家乡的新时代盘锦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盘锦青年。希望广大青年锤炼作风、砥砺品格,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新时代盘锦青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出租车市场整治工作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五一”期间严格落实重点领域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