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四举措做好盘锦港安全引航工作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盘锦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引航工作,发挥了港口生产安全通航的保障作用。

一是实行重点民生物资船舶引航优先、航道优先的“两优先”服务,为船舶进出港提供一切便利。

二是实行“通航窗口期”船舶零候时,千方百计为港口生产和航道施工抢时间抢进度。

三是实行大型外贸LPG船舶引航员特殊调派措施,由一级及以上的高级别引航员引领,确保引航安全。

四是建立与盘锦海关的动态协调联络机制,对于不同风险等级的境外来港船舶采取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启动应急响应,确保港口疫情防控安全。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全方位无死角地筑牢疫情防线,自疫情以来共计引领外贸籍船舶400余艘次,在提供高效、安全、优质、及时的引航服务的同时,实现了在引航环节疫情“零输入”,为盘锦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业务指导与经验交流培训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打好防汛保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