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交通局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249

4月26日下午,市交通局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局党政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经济区交通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市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近期全局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4.24”油罐车侧翻等几起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突出抓好“五一劳动节”期间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监管,切实加强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启动“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深入调查“4.24”危货车辆侧翻泄漏事故,举一反三,在全市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领域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凡涉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务必做到即发即报、边核边报,并全程跟踪续报,不得迟报、谎报、漏报、瞒报事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