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积极组织参加全省“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324

上午,辽宁省交通厅、辽宁省公安厅、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2017年“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省交通厅安全总监刘长辉主持,会上,辽宁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徐同连局长宣读了全省2017年“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方案,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朱玉波、省安监局副局长刘健分别强调和部署了公安、安监两个重点行业领域有关工作。

省交通厅朱红副厅长在讲话中,总结了2016年工作,就做好2017年全省“道路运输平安年”工作以及“五一”小长假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等重点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安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交通局、市交通稽查支队、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以及各县(区)、经济区交通部门及所属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主要领导、重点客运企业、客运站、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货运站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