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委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知识分子代表专题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广大知识分子“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爱国奋斗精神,持续为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鸿源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0位优秀人才代表分别立足本职岗位,谈认识、谈感受、提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在疫情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盘锦经受住了考验,各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取得了较好成绩,这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也凝聚着全市广大知识分子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广大知识分子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为盘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加突出的贡献。

强调,市委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市人才工作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局面。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重才兴才的良好氛围,树立识才育才的鲜明导向,打造爱才敬才的最优环境。将一如既往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重点实施好“盘锦优才”选育和“引贤下乡”工程等人才计划,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专业人才培育工作,不断探索推进校企、校地人才双向交流制度,让更多的本土人才成为城市发展的坚实支撑。

表示,盘锦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以全市各类人才为代表的各行业发展和进步,希望大家在盘锦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当好创新的先锋、发展的智库、育才的先生、引才的伯乐、奋斗修身的模范和忠诚的表率,一如既往地各尽所能、心有大我、建功立业,在盘锦找到梦想与现实的结合点,找到实现人生抱负的突破口,扎根盘锦,与盘锦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共赢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 “七·一”党员参观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