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 “七·一”党员参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7月1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七·一”党员参观活动,活动在盘锦市兴隆台区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专区举行,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员更好地理解把握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人生追求;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图书馆自发借阅红色书籍,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全局党员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使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推动盘锦市交通运输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下一篇: 市委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知识分子代表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