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全面开展巡游出租汽车年度审验工作

为扎实做好巡游出租汽车年度审验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严格按照《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要求,对全市巡游出租汽车进行年度审验。

此次年度审验工作重点对巡游出租汽车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车身标志标识、灭火器等10类事项进行严格的检查,对不符合行业标准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延期审验,待隐患排除后再审验。截至目前,共审验巡游出租汽车2200余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以巡游车年度审验工作为契机,开展对巡游车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要求从业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依法文明为民服务。通过巡游车年度审验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两项工作的实施,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保护乘客的合法权益,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为乘客提供优质文明乘车环境。

信息来源:出租车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促进规范化执法
下一篇: 建设5G石化运输智慧路 赋能经济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