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职工参加“绿色出行 低碳 健身 ”健步活动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发挥市直机关职工在建设节

能型机关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体能,引导厉行节约、昂扬向上、文明出行的机关风尚,中共盘锦市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绿色出行 低碳健身 ”2022年市直机关职工健步活动。活动时间:7月1日-11月30日。局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通知要求,及时组织职工报名参加健步活动,全局共有288名职工报名参加。同时要求:1.各级工会组织和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2.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个人安全,必须是身体健康的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防止发生意外情况及人身伤害;必须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健康行走,快乐生活。3.活动以锻炼身体为主,增强体质为实,严禁弄虚作假,实事求是,健康运动,磨练意志,培养毅力。4.倡导绿色低碳、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提升科学生活质量。

信息来源:局工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篇: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