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要求,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组织,缜密安排,积极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践行见效。

7月8日,该大队党支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落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一是提前部署,确定主题。在7月7日下发通知,明确此次专题研讨活动学习的内容、研讨的主题,要求每名党员事先做好准备,进行研讨发言,防止学习研讨活动流于形式。二是学习原文,提振士气。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振兴东北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中强调的“四个短板、六项重点工作”内容。三是各抒己见,开展主题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沈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提出补齐“四个短板”、做好“六项重点工作”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对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

通过专题研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东北振兴存在的“四个短板”、“提出6项重点工作”要求与目标,深入查找制约道路货运管理工作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全面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补齐发展短板,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会慰问因公受伤职工 传递组织温暖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职工参加“绿色出行 低碳 健身 ”健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