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17日,政策法规科组织科室全体党员共10人,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科室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科室各位党员的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相信对大家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更加积极有为地推进盘锦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展“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
下一篇: 源头治超治限大队开展“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