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奋进力量。这次活动的主题是:2023•崇尚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山河无恙,英雄不朽4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40名党员、团员和群众代表来到辽宁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盘锦市烈士陵园,缅怀烈士、致敬英雄。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圈和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向党承诺,表达自己的心声。 党员们还参观了纪念馆内先烈证书、照片、遗物等物品,聆听了英雄的光荣事迹。通过这次祭扫,党员、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英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依法行政,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动力和行动,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执法队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华英烈网”开展了网络祭扫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召开执法工作会议暨 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