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召开执法工作会议暨 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和市局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25日,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执法工作会议暨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传达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和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代表班子对2022年度路政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关于七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召开执法工作会议暨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大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要抓好制度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要充分认清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思想上不畏惧、行动上不推诿,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同时要充分发挥各支委委员的作用,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三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要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执法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懈奋斗、勇毅前行,为路政大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