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启动“红色引擎” 跑出盘锦新形象 ——盘锦市成立出租汽车行业党委

 

“抓行业就要抓党建,抓党建就是促行业”。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形象窗口,是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为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强大动力,123日,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委员会(功能型)成立大会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共同见证新时代新征程上,盘锦交通运输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的崭新篇章。

近年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深化新兴领域党建集中攻坚,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有力组织保证。出租汽车行业是服务民生的重要行业,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盘锦市出租车行业坚持党建引领,抓标准、强素质、重环保、提服务,赢得了业界赞誉、群众好评。盘锦市连续14年“爱心助考”2023年475台出租车自发免费服务考生及家长1100人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出租车行业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注重发挥行业覆盖区域广泛、贴近社情民情优势,推广以党员为骨干组建党员退役军人突击队”“巾帼车队”、“众联志愿服务车队志愿服务队引导新从业人员参与基层治理和行业治理中贡献力量。

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将以行业党委的成立为契机,在基层党建上再推新模式、再创新品牌,把党组织建在行业上,凝聚广大出租车从业者团结在党旗下、奉献在岗位上,争做精神文明“宣传队”、当好基层治理“志愿者”、做好服务群众“排头兵”,打造运行机制完善、发展活力强劲、辐射作用显著的发展“红色引擎”,切实以组织融合带动发展融合,以组织共建引领发展共进,推动出租车行业在展示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服务现代经济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出租汽车行业将在党委的带领下,勠力同心、乘势而上,擦亮“红色车厢”,从“一车红”到“满城红”,“握好红色方向盘,跑出盘锦新形象”!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下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4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