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客运公交执法大队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我们的节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普及活动,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客运公交执法大队于2月21日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一、组织观看了《红色家风》系列专题片

心系祖国命运,传承红色家风,在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精神养分和实践动力,秉持良好家风,不忘初心和使命,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有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把强烈爱国主义化为学习动力,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二、互相分享家风家训的传承与意义

回顾小时候祖辈、父辈对自己的管教故事,以及现在对孩子教育和学习情况经验分享,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三、引导全体党员规范党员行为

正确佩戴党徽,规范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中的形象,讨论家风、家训在家庭中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达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良好形象,将中国好家风弘扬下去。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驾培执法大队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下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