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驾培执法大队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执法大队(以下简称驾培执法大队)党支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队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甜水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居民安全常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大队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居民安全常识”宣传手册,宣传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安全用气常识、日常生活消防知识等内容,加深居民对日常安全常识的了解,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大队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宣传手册,宣传步行安全、乘车安全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保障出行安全。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队志愿者自带清扫工具,对小区广场和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净化小区环境卫生。

驾培执法大队党支部通过走进“甜水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看变化 增信心 强本领 促振兴”专题辅导暨党课学习...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客运公交执法大队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