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路域环境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50余名志愿者赴西外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路域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在公路沿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扫帚夹子等工具排水设施、路面及沿线设施及绿化等方面入手,全面清理路域环境中的死角垃圾,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路域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为公众提供良好的公路出行环境。此次活动,让志愿者深刻体会到公路养护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做雷锋融入日常化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彰显了党员志愿者们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局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召开执法工作会议暨 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大会
下一篇: 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展“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